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HomePod最新资讯  > 正文

定价 349 美元!苹果官方宣布 HomePod 将于 2 月 9 日正式发售

2018-01-24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4 日消息,苹果公司在其官网宣布,此前跳票数月的自家首款智能音箱产品 HomePod 将于本周五(1 月 26 日)开启线上预订,并将于 2018 年 2 月 9 日正式发售。

而和之前苹果官方发布 HomePod 时公布的消息一样,HomePod 首发国家只有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而法国和德国也将在今年春季迎来这款产品。

此前苹果的首批 100 万台 HomePod 在上周就已经出货,而苹果计划让这款产品在 2017 年底之前就上市销售,但却在 12 月被推迟了。

据苹果官网的介绍,HomePod 可以通过苹果语音助手 Siri 进行语音操作。可以配合 Apple Music 听音乐,除了听音乐之外,Siri 还能发消息、设定闹钟和提醒、查天气、听播客和新闻等。另外与 HomeKit 一起使用时, HomePod 还能够控制家中其他智能设备,如打开电灯,设定空调温度,操控远处的自动化家电。

价格方面,此前苹果在 2017 年 6 月份已经公布的美国地区的价格是 349 美元(合人民币 2235.69 元),但不知道在美国之外的其他市场的具体价格为多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