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入手好时机要来了 电视市场将迎来一波降价潮

2018-01-23 17:2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3 日消息:此前因为元器件价格上涨,不少电子产品都涨价,包括电视方面,不过现在有个好消息来了,液晶电视马上要迎来一波降价潮了。

据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目前电视机市场售价将会继续下调,主要原因是电视最重要的液晶面板供应大于需求,并且是涵盖了各个尺寸版本,这就导致了价格出现下降。据称,目前 32 英寸、 40 英寸、 43 英寸、 49 英寸以及 50 英寸液晶面板的价格下调最为严重,另外随着京东方第一条10. 5 代线投产, 65 英寸面板的价格也将受到影响。

所以再过段时间就是购买电视的好时机。话说闹了半天的内存条是不是也该迎来降价了,毕竟国产颗粒也要量产了,小编的电脑已经饥渴难耐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