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蓝S6最新资讯  > 正文

以后要统一魅族logo?魅蓝S6“mblu”版本或成限量版

2018-01-18 09:4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8 日消息:昨天魅族开了今年第一场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旗下第一款全面屏手机魅蓝S6,可能大家有注意到在发布会上魅蓝S6 机身背部使用的logo是“MEIZU”而非之前曝光的魅蓝专属“mblu”logo,事实上这两个logo都存在的,不过后期可能就没有“mblu”了。

魅族对此的解释是:“魅蓝S6 前期销售的版本均为“mblu”版,后期会销售只带有“MEIZU”Logo的版本。”昨天晚上魅蓝员工@邓邓大人 在微博中透露说mblu版本的魅蓝S6 买一部少一部,看样子魅族对于这个logo并没有继续使用的想法,之后估计魅族和魅蓝都将统一采用“MEIZU”logo了。

所以这也可以说是限量版的魅蓝S6 了,如果喜欢的话可以考虑入手了。魅蓝S6 将于本月 19 日正式开卖,3GB+32GB版售价 999 元,3GB+64GB版售价 11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