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微信公众号App下载地址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公众号 App 什么时候发布 张小龙微信公众号 App 上线时间

2018-01-15 16:38 · 稿源:站长之家

在今天举行的 2018 年微信公开课 Pro 上,腾讯高级副总裁「微信之父」张小龙同时宣布了下一步微信对于内容创作者的两大重要战略,即将上线公众号 APP,以及恢复赞赏功能,并倾向于赞赏作者。

那么这个微信公众号 App 什么时间发布呢?张小龙表示有很多朋友在期待公众号 App 的发布,其实之前是做了一个 App,但是一直没有发布,因为它还没有完全达到预期,现在这个 App 已经做得差不多了,可能很快会对外发布出来。

另外张小龙还明确表示,订阅号没打算做成信息流,微信也不会在云端保存用户聊天记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