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S9+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S9+真机视频曝光:竖排双摄无疑!

2017-12-19 15:2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9 日消息:今年已经接近尾声了,各大手机厂商也开始准备明年的新机计划了。有消息称三星将在明年初发布GalaxyS9 和GalaxyS9+新机,目前网上关于这两款新机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继渲染图之后今天有网友曝光了一段疑似三星S9+的真机视频。

从视频上可以看到三星S9+的真机正面外观和背部的元器件排布,可以确定S9+使用了竖排双摄镜头,与网上曝光的渲染图基本一致,所以S9+的外观应该可以基本确定。

配置方面,三星S9+将首发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4GB/6GB运行内存,采用一块6. 2 英寸全面屏。至于发布时间,有消息称三星S9 和三星S9+将在明年一月份发布,不过具体时间还得等待官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