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X腮红金将发布 农历新年前的惊喜?

2017-12-18 11:3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8 日消息:在iPhoneX发布之前就有媒体透露除了银色和深空灰色外还有腮红金的配色,不过发布会并没有此款配色发布,所以还是比较尴尬,现在又有消息称iPhoneX腮红金版本确实存在,而且将在中国农历新年之前推出,可想而知苹果这是中国限定款啊。

近日,台湾产业链传出消息称,苹果正在砍单A11 处理器,预计明年第一季度要比本季度少三成。也就是说iPhoneX的产量也会随之降低30%,很大原因是苹果想通过控制iPhoneX的数量来对价格进行保护,毕竟现在iPhoneX的价格已经相比于发售价格降低了不少。

而另外一个消息则是中国农历新年会迎来一波iPhoneX销量上涨,所以苹果在这个时候又准备了一个惊喜,苹果将在中国农历前推出新配色腮红金版本的iPhoneX,最快在明年 2 月份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