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S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SE二代或明年4月发布 价格有惊喜!

2017-12-05 17:0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5 日消息:近期关于苹果6. 4 英寸版iPhoneX Plus的消息越来越多,除此之外iPhoneSE 二代的消息也有。之前有报道称iPhoneSE 二代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并且将在印度首发开卖,最新的消息显示iPhoneSE 二代发布时间将在明年 4 月份。

据外媒报道,iPhoneSE 二代将继续采用 4 英寸屏幕,而非之前传闻的全面屏设计,仍然保留指纹识别home键,搭载A10 处理器,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2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1700mAh,有32GB和128GB两个版本可选,价格方面仍然与前代一直 3288 元起。

小屏手机还是有其市场的,iPhoneSE于 2016 年 3 月发布,销量可观。iPhoneSE 二代发布相信也是有一定的市场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