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新款Galaxy A8真机图曝光:直屏版的S8+

2017-12-04 09:5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4 日消息:三星的S系列一直是高端旗舰,特别是使用了全视曲面屏,有传言称三星也将在中端机使用全视曲面屏,例如Galaxy A系列,当然这一传言并没有得到验证。

之前三星给出Android8. 0 升级机型中有几款机型是还未发布的,例如GalaxyA8+(2018),现在有微博网友晒出了这款机器的真机图,从图上看,这款手机设计更接近S8+,不过并没有采用全视曲面设计,可以看做是S8+的直屏版。

外媒也曝光了Galaxy A8+(2018)的机身背部,从图上看,这款手机并没有采用双摄镜头而是单镜头设计,在镜头下方有指纹识别,旁边则是闪光灯。另外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 660 或者exynos 7XXX级别的芯片,最高6GB运行内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