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荣耀V10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V10真机谍照曝光:屏占比更高 机身更圆润

2017-11-23 15:2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3 日消息:华为已经确定将于 11 月 28 日发布荣耀V10 手机,话说这天真是个好日子,除了荣耀外还有一加、 360 也在这天发布新手机。荣耀V10 这款新机将主打全面屏和人工智能两个方面,硬件配置方面也非常不错。

今天,有网友曝光了一张疑似荣耀V10 的真机图,从图片上看荣耀V10 正面的屏占比非常高,并且使用了2.5D玻璃,看起来较为圆润。额头和下巴也有收窄,边框基本就剩下一条线,下巴仍保留荣耀“honor”logo。图片上看应该是换用了新UI,不过也不能排除是通过主题商店下载的。

据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荣耀V10 搭载和华为mate10 一样的麒麟 970 处理器芯片,采用一块5. 99 英寸18: 9 全面屏,6GB运行内存+64GB/128GB机身存储,后置指纹识别。拍照方面,前置 13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600 万像素+ 20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其他方面,荣耀V10 内置3750mAh容量电池,并且支持最高22.5W快充。

价格方面,据称将是 2999 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