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红米note5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Note5真机图曝光:全面屏设计 机身更圆润

2017-11-21 09:5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1 日消息:今年小米已经发布了小米MIX2 这款全面屏新机,而接下来应该就是红米系列的全面屏手机了,目前关于红米全面屏手机红米Note5 的消息也是挺多的,证件照已经在工信部现身了。

近日,外媒Slashleaks网站曝光了疑似红米Note5 的真机照。从曝光的图片上看,红米Note5 整体屏占比非常高,更加圆润。正面底部取消了按键,应该是使用虚拟按键代替了。顶部的开孔与工信部给出的图片有所出入,不知道是否有进行过修改。

据称,红米Note5 将搭载一颗2Ghz八核处理器,很可能是高通骁龙625,3GB/4GB运行内存,32GB/64GB机身存储,后置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