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X用户福音 苹果推iOS 11.1.2更新修复屏幕失灵问题

2017-11-17 08:5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7 日消息:今天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11.1. 2 升级补丁,距离上次iOS 11.1. 1 发布相隔一周时间,这也是iOS11 的第七次升级。这次固件升级主要是以修复bug为主,提升系统稳定性。目前已经可以通过OTA进行固件升级,步骤为进入设置-通用-软件更新 即可。

根据苹果固件说明,这一次iOS 11.1. 2 修复了iPhoneX在冷天气下出现触控失灵的问题,另外还修复了iPhoneX拍摄live Photos和录制视频时,可能会引起失真的问题。有使用iPhoneX的用户建议升级。

此前输入法自动纠错功能bug已经在iOS 11.1. 1 中得到修复,另外iOS 11. 2 开发者测试版和公测版也将在近期得到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