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ix2最新资讯  > 正文

这款MIX2仅卖830元 雷军可能要哭了

2017-11-16 10:3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6 日消息:今年全面屏成了手机的流行趋势,国内外各大厂商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全面屏手机。国内有一家厂商也推出了全面屏手机,并且还使用了和小米mix2 一样的名字,这家厂商就是Ulefone。

据外媒GizChina报道,中国手机厂商Ulefone发布了全面屏手机MIX2,虽然名字和小米mix2 一样,不过硬件方面相比小米mix2 就弱了很多。

外观方面,这台mix2 采用了类似三星S8 的设计。配置上,采用了一块5. 7 英寸显示屏,不过分辨率仅有1440*720。搭载的处理器也只是联发科的MT6737 处理器,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后置 1300 万像素+ 5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300mAh。

目前仅在海外销售,价格为106. 81 欧元,约合人民币 830 元。不知道雷军看了会不会哭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