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官方推特暗示一加5T将取消耳机孔

2017-11-02 14:0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 日消息:这几天关于一加5T曝光的信息越累越多,昨天一加手机CEO刘作虎在微博中表示:“很多东西习惯以后就再也回不去了”,除了由于使用了全面屏设计正面指纹需要移动到机身背部外,另外一加也对3.5mm耳机孔动刀了。

今天一加手机官方推特发布推文暗示一加5T将取消3.5mm耳机孔,推文中写了“what do our phones have in common?(我们的手机有什么共同点?)”并且配了一张图,图上可以看到每部手机都有耳机孔,所以这预示着一加5T将有所改变。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加5T的渲染图,从图上看该机采用了全面屏设计,边框和额头下巴都非常窄,整体屏占比非常高,机身正面的指纹识别移动到机身背部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