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5T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5T正面半身照曝光 额头更窄了

2017-10-31 10:1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31 日消息:最近对于一加全面手机一加5T的曝光越来越多了,可能是距离发布会不远了,有消息称一加5T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今天,推特爆料大神@evleaks放出了一张一加5T的正面上半身渲染图,从图片可以看出一加5T相比于一加 5 额头窄了不少,看起来更加好看了。

另外之前我们曾报道了一加手机CEO刘作虎暗示一加5T将采用三星的OLED屏幕,分辨率应该是目前较为常见的2160*1080。因为图片仅曝光了正面上半部所以是否保留正面指纹识别还未知道。

其他配置方面,一加5T将搭载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6GB/8GB运行内存+64GB/128GB机身存储,后置 2000 万像素+ 16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内置3450mAh容量电池,并且支持快充。

售价方面,预计6+64GB版本 2999 元,8+128GB版本 3499 元,具体还得等一加发布会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