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5T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5T或下个月发:全面屏+骁龙835 售价2999元起

2017-10-26 09:2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6 日消息:全面屏之战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一加手机也将参与进来。据已经曝光的渲染图来看,一加 5 的升级版一加5T就要来了,相对于一加 5 来说最大的变化莫过于正面那块全面屏了。

爆料大神@evleaks给出的消息称,一加将在下个月 20 日左右发布一加5T,采用了一块 6 英寸18: 9 的全面屏,据称小米 7 也采用同款三星提供的全面屏。

从曝光的渲染图上看,一加5T正面屏占比很高,不过仍然保留了额头和下巴,边框极小,取消了正面指纹Home键。机身背部则采用金属材质,后置方形指纹识别,与一加 5 采用了相同的三段式设计。一加5T整体看起来更加圆润了。

配置方面,一加5T仍然使用骁龙 835 处理器,6GB/8GB运行内存+64GB/128GB机身存储可选, 2000 万像素+ 16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加持,光圈达到了F/1.7,内置345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但没有无线充电功能。

售价上,很有可能与一加 5 相差不多,6+64GB版本 2999 元,8+128GB版本 3499 元,具体还得等一加发布会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