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顺丰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顺丰推出「大丰卡」:每月 46 元 4GB 全国流量 100 分钟全国通话

2017-10-16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6 日消息,日前,顺丰速递和中国联通合作打造了一款「大丰卡」,基础套餐 46 元一月即可获得 4GB 全国流量和 100 分钟全国通话。

另外在激活手机卡后还将赠送 12GB 全国流量,分摊到一年 12 个月,每月1GB,但是不能结转至下个月;使用顺丰成功收发快递,每笔赠送 100MB 全国流量,每月最多 10 笔;使用大丰卡手机号注册顺丰会员,直接晋级钻石级。

在套餐外,国内流量为 10 元 1 GB,语音为 0.1 元 1 分钟,短彩信 0.1 元 1 条,首次充值 50 元及以上,还赠送价值 35 元顺丰速运快递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