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申请禁止苹果在中国制造和销售 iPhone

2017-10-16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6 日消息,高通本周末已经向北京的一家知识产权法院提起诉讼,状告苹果使用高通的技术却没有付专利费,寻求法院禁止苹果在中国制造和出售 iPhone。

高通指控苹果侵犯了 3 项专利技术,这些专利覆盖了苹果目前应用于 iPhone 的电源管理和包括「Force Touch」触摸屏技术,而并没有支付相关专利费用。这是到目前为止高通针对苹果采取的最大行动。

苹果和高通的法律争端是从年初开始的,此前苹果曾在中国起诉高通垄断并要求罚款 10 亿元。4 月份开始苹果已经停止向高通支付涉及每一台 iPhone 的芯片专利费。

如果高通此次真的胜诉,那么这对于苹果来说将是最沉重的打击。不过对此苹果公司声明回应称,一直愿为专利付出公平合理的费用,但高通收费不合理。同时他们认为高通的诉讼会失败。

苹果公司回应原文:

“Apple 坚信创新的价值,我们一直愿意为我们使用的专利付出公平合理的费用。在我们和高通的多年持续谈判中,这些专利从没有被讨论过,事实上也只是在过去几个月内才给予的。

世界各地的监管部门判定高通多年来滥用其地位。这一指控没有价值,相信和高通其他的法庭手段一样,这次的法律行为也会以失败而告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