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mate1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10和Mate10 Pro前面板曝光:屏占比惊人

2017-09-20 14:2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0 日消息:九月份的一大批全面屏新机基本都发布完了,iPhoneX、小米mix2 和三星Note8,接下来备受关注的也就华为的Mate10 了,有消息称华为在 10 月 16 日发布的有两款手机,华为Mate10 和华为Mate10 Pro,这两款都是全面屏手机。

近日有微博网友曝光了这两款华为新机的前面板,从图中可以看到不管是Mate10 还是Mate10 Pro屏占比都非常高,相比来说Mate10 Pro还更高一点。两者最大的区别是正面屏幕底部,华为Mate10 底部留有Home键,而Mate10 Pro底部仅有窄边框,甚至连华为logo都没有。额头有三个开孔,应该是前置摄像头和听筒以及其他感应器使用的。

另外从已经曝光的消息来看,华为Mate10 和华为Mate10 Pro都搭载了华为旗下AI处理器麒麟970。后置莱卡第三代双摄镜头( 2000 万像素黑白+ 1200 万像素彩色),并且支持激光对焦,光圈提升到f/1.6,对夜拍和微距情景下有了很大的提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