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最新资讯  > 正文

升级iOS11后应用需要升级什么情况 32位旧APP不能用了

2017-09-19 09:2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9 日消息:苹果将在 9 月 22 日(北京时间 9 月 23 日 凌晨 1 点)推送新的iOS11 系统,iOS11 相对于ios10 更新了很多功能,并且在流畅性上也有所提高,不过有一点就是升级iOS11 之后将无法再打开 32 位的旧应用。

在你升级完iOS11 之后,当你尝试打开 32 位的旧应用时系统会弹出一条提示,显示应用需要升级之后才能在新的系统上使用,对于有些应用没有升级到 64 位的就没办法使用了,需要等开发者操作了。另外升级之后的App Store也将找不到 32 位的旧应用,也无法下载已经购买的 32 位应用。

其实在苹果发布ios10. 1 开始,每次点击打开都会提醒用户旧款应用可能会“拖慢你的iPhone”。而且在iOS 10. 3 版本中使用了更精准的话语,写道:“这款应用将不兼容未来的iOS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