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红米note5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Note5配置曝光:后置双摄 九月底发布

2017-09-18 10:1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8 日消息:小米在上个月发布了红米Note5A之后,有消息称本月底红米Note5 也将亮相,有网友分享了红米Note5 的具体配置信息,不过真实性还有待证实。

据网友爆料的信息上看,红米Note5 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一块5. 5 英寸1080P显示屏,但并非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基于成本的考虑也是正常的。另外拍照方面,前置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600 万像素+ 5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其他方面,电池 4000 毫安时,有红外功能,不支持NFC,最高15W的充电,后置指纹识别。

据称红米Note5 将有三个版本,3GB+16GB、3GB+32GB以及4GB+64GB版本,预计九月底发布,国庆前发货。处理器上使用联发科P25,高配版本可能配高通处理器。不过这些信息仍然需要待后面证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