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土豪看过来!iPhoneX镀金定制版接受预定 价45.7万

2017-09-12 10:4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2 日消息:苹果明天凌晨 1 点发布很多人期待的iPhoneX了,而目前已经有第三方厂商提前开启iPhoneX镀金定制版的预定了。

据媒体报道,总部位于洛杉矶的配件厂商Brikk宣布开始接受定制版iPhoneX的预定,包括土豪金、玫瑰金以及白金版,而这些定制版的价格也不相同,售价在 7495 美元(4. 9 万元人民币)到 69995 美元(45. 7 万元人民币)之前,主要是卖给高阶层人士,也就是土豪们。

据悉,该定制iPhoneX名为“Lux iPhone X”,为512GB版本,机身表面采用24K黄金覆盖,纯手工打造。发货时间在今年 11 月到明年 1 月份期间,主要面向美国、英国、中国大陆、香港、澳门以及新加坡的客户。

此前,Brikk已经推出过数款奢华定制版苹果产品,比如镶钻的iPhone 7、Apple Watch、镀金款的AirPods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