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Note3最新资讯  > 正文

还是一样的配方?跟随 MIX 2,小米 Note 3 配置曝光!

2017-09-04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4 日消息,在去年的小米 Note 2 发布会,作为小米黑科技的代表作,引领全面屏潮流的小米 MIX 横空出世,一时风头无两,也将发布会带到了高潮。

不久前,小米官方已经宣布小米 MIX 2 将抢先 iPhone 8 ,在 9 月 11 日正式登场,如果按照去年的情况,那么小米 Note 3 或许也会一同亮相。日前就有网友晒出了一张疑似小米 Note 3 的包装盒贴纸照片,其配置也被曝光。

根据照片中残损的贴纸显示,小米 Note 3 拥有全网通版本,支持双卡双待。同时采用和类似小米 6 的四曲面玻璃机身设计,预计正面依旧会延续小米 Note 2 上的曲面屏幕。拍照方面,小米 Note 3 前置 1600 万像素美颜相机,后置支持光学变焦的双摄。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小米 Note 3 的处理器型号显示为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虽然这颗芯片在 OPPO R11 上表现不错,但还够不上小米 Note 3 的旗舰定位。采用骁龙 660 这样的中高端芯片让人费解,其真实性让人存疑。

传闻小米 Note 3 会在 9 月 11 日发布的当晚开始预售,9 月 28 日正式开卖,和小米 MIX 2 的开卖时间保持一致,至于小米 Note 3 的售价,可能还是 2499 元起,具体情况只能等发布会上揭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