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8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8又曝新功能,瞪一下就静音!网友:荣耀还怎么玩?

2017-08-15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距离iPhone8 的发布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每次新机发布前就会有各种幺蛾子。继iPhone8 新配色腮红金被曝后,又有消息称苹果 8 将新增一项关于面部识别的新功能。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已泄漏代码显示,苹果 8 的用户可以仅通过注视屏幕来使手机变成静音状态,而不需要手动操作。这项技术将通过手机的面部识别技术来实现,此外据开发者称,除了这些代码之外,苹果 8 关于面部识别功能还有很多新玩法。

比如通过“咧嘴笑”、“撇嘴”、“嘟嘴”等面部动作来解锁手机或进行相关操作。

对于这项新功能,多数网友表示不感兴趣,在他们看来这个设置简直就是多此一举。他们称再多的新功能也无法拯救这个全球首款自带红绿灯的智能机,且新配色实在是丑出新境界了。

不过,对于懒癌患者来说,这不失为一个不错的功能。有网友调侃称瞪一下就静音还是蛮好玩的,就好像它能感受到你的杀气一样。不过也有网友担心如果加上了这个功能,是不是用苹果 8 打王者荣耀就要一直静音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