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首被举报垄断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首被举报垄断:涉嫌滥用市场支配地位,强制下架部分 APP

2017-08-10 15: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0 日消息,北京达晓律师事务所代表中国应用开发商日前向中国监管机构举报苹果公司,指责苹果滥用其对 iOS 应用商店的控制权苛待中国开发商,不公正地下架他们的应用,并对应用内购买收取高比例提成。

举报方北京达晓律师事务所已向国家发改委和国家工商总局举报苹果公司涉嫌「滥用市场支配地位」的行为,包括拒绝交易、差别待遇、附条件交易即搭售、定价过高等内容。

苹果开始在今年早些时候开始严格执行限制热更新政策,在 App Store 下架了数万中国违规应用。热更新是一种绕过苹果应用审查流程的应用更新技术,其有可能会被加入恶意代码,给用户带来安全风险。

参与举报的 28 家中国开发公司表示,苹果对下架它们的应用给出的理由并不充分,而且它们不得不等待几个月才能让应用重新上线。

这是苹果在国内首次遭到反垄断举报。苹果对于此事暂无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