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IX2最新资讯  > 正文

正面 PK 苹果 iPhone 8?小米 MIX 2 亮银版曝光,4999 元 9 月发布

2017-08-10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0 日消息,昨天晚间,微博网友 @ 科技新一曝光了一张疑似小米 MIX 2 的谍照,按照他的说法,这张图片来自小米内部,真实性相当高。

从图片上来看,小米 MIX 2 与前代相比屏占比更高,而且取消了前置摄像头,所以下巴的尺寸也进一点缩小。另外,小米 MIX 2 的边框也圆润了不少,并且还提供亮银色配色,厚度相比小米 MIX 也薄了很多,相信手感上也会有很大的提升。

至于价格和发布时间,据说会在 9 月中旬正式发布,最终定价为 4999 元。而在 9 月苹果 iPhone 8 也将正式发布,这是要来一场正面 PK 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