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尴尬!特斯拉皮卡发布现场演示翻车,马斯克称可能是你使劲太大了

2019-11-22 14:0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特斯拉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2日 消息:今日,备受期待的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正式发布,特斯拉皮卡造型颇为硬核,车长231. 7 英寸,宽79. 8 英寸,高 75 英寸。用整块不锈钢板打造,还有防弹玻璃,看着非常威猛。

新车发布会现场,马斯克用钢球测试新车玻璃强度结果翻车了!本来在钢球高空坠落砸玻璃还好好的,用钢球直接砸车窗玻璃两块都碎了,现场一度尴尬。马斯克开玩笑说:可能是你使劲太大了。

被金属球砸中的玻璃碎了

据了解,Cybertruck顶配2.9s 0- 60 迈加速,直线加速超过保时捷911。 7500 磅+的牵引力,搭配可变悬挂。通过增压器支持250KW的高功率充电,车上还搭载了空气压缩机。

Cybertruck价格3. 99 万美元起售,最高6. 99 万美元,分别是 250 英里、 300 英里、 500 英里三种续航版本。其中 250 英里版本是RWD版本(后置驱动),而另外两个版本是AWD(全轮驱动)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