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博主用iPhone办理联通5G套餐称上网快 网友:这是什么神操作

2019-11-13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3日 消息:本月初,三大运营商纷纷上线了5G套餐,最低每月 128 元起。不少有5G手机用户均开通了套餐,体验5G网络的畅快体验。然而,昨日,一用户的用后感受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原因是他用的是iPhone11。

众所周知,目前所有iPhone都只支持4G,包括最新的iPhone11 系列也只使用的Intel的4G基带,并不支持5G。然而,该博主却宣称用iPhone办理了联通5G套餐后“手机上网速度变快了”,而且这条微博还得到了中国联通官微的转发。

这波迷之操作,让网友表示不解。有网友调侃称“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买了个华为5g随身WiFi呢。我只知道5G手机用4G套餐可以跑300M,但从没见过4G手机使用5G套餐会提速,可能我村里人,没见过世面。”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