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程序员最新资讯  > 正文

95后女生送5任前男友生发头盔 称只喜欢程序员

2019-10-28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8日 消息:杭州日报消息,近日,杭州某互联网公司员工的一段日常视频在城西程序员圈内引发热议。事情是这样的,一程序员小哥因在办公室带头盔而引发了同事的关注。在八卦同事的询问下,程序员小哥坦白称这是前女友送的生发头盔。而他们分手的原因就是他脱发越来越严重了。

虽然已经分手了,但这个名叫小雨的 95 后姑娘还是在光棍节来临之前,给前男友送去了一份“暖心”的慰问。小雨称,她的 5 任前男友都是程序员。她觉得他们都在秃发的危险边缘,于是给他们每个人都送了一顶生发头盔,希望可以解决他们的烦恼。

那既然程序员秃头严重,小雨为什么还总是找程序员呢?对此,小雨回应称找男朋友,她只喜欢程序员。因为他们钱多又比较忙,这样她的爱情可以相对自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