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盖茨巴菲特DQ打工:一个负责耍宝 一个负责收银

2019-06-04 16:3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 消息:大佬翘班去冰淇淋店打工是什么样的体验?近日,比尔盖茨和巴菲特翘班去一家DQ冰激凌店体验了一把服务员的生活。

有趣的是,一开始,巴菲特和盖茨再换工作服的时候,还把双方名牌给搞错了。巴菲特不禁打趣道:上班第一天就把名牌给搞错了,足以证明我们能力不足。

两人分别体验了做甜筒、点单、收银等工作。期间,盖茨一直在认真地收银。而巴菲特则像个顽皮的孩子,一直耍嘴,让顾客换double,多加花生酱。

当然,两位大佬都得到了店主小哥的认可:他们做得挺好的,比尔对点单很在行,巴菲特喜欢邀功。作为DQ的投资方,巴菲特对冰淇淋也是真爱了!

巴菲特称,感觉自己认识DQ有一辈子了,实际上它创立于 20 世纪 30 年代,创始人是麦卡洛。一开始是几个人做冰淇淋,然后从一家冰淇淋店到近 8000 家连锁店。

“他们考虑出售时找到了伯克希尔。没有人会比哪些热爱自己产品的人更优秀,所以我们达成了协议并开始了幸福的生活。”巴菲特如是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巴菲特去年大赚6900亿元 明确接班人为阿贝尔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发布了2023财年年报,同时公开了巴菲特的第46封股东信。在这封信中,巴菲特明确表示格雷格·阿贝尔已全面准备好接任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CEO一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巴菲特的领导下,以及格雷格·阿贝尔等核心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在全球市场上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 反诈老陈将起诉网红评论员刘雪松:大V应该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2月28日,备受舆论争议的网红“反诈老陈”终于打破沉默,通过个人账号宣布将采取法律手段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他表示,正在积极搜集证据,准备将一名拥有900多万粉丝的网红评论员告上法庭。事情的起因要追溯到2月26日,当时“反诈老陈”因求职一事再次成为全网关注的焦点。而在这股舆论热潮中,网红评论员刘雪松发布了两条视频,对老陈的求职事件进行了点评,其�

  • 确认阿贝尔为接班人!巴菲特2024年股东信一图看懂

    日前,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发布2023财年年报,同时,巴菲特人生中第46封股东信对外公布。巴菲特确认了格雷格阿贝尔将作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接班人,已经准备好明天”就担任公司CEO。2023年第四季度,伯克希尔哈撒韦净利润375.74亿美元,上年同期盈利180.80亿美元;2023全年净利润962.23亿美元,市场预期盈利408.21亿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228.19亿美元。

  • 巴菲特伯克希尔哈撒韦去年大赚6900亿元 同比扭亏为盈

    由股神沃伦•巴菲特领导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当地时间周六发布了2023年的年报,全年的营收同比大幅增加,净利润超过900亿美元,扭亏为盈。伯克希尔哈撒韦在2023年营收3644.82亿美元,较2022年的3020.2亿美元增加624.62亿美元,同比增长20.68%。出生于加拿大的阿贝尔,在上世纪90年代在奥马哈生活的6年间,距离他仅有几个街区,但在那段时间,他们并未见过。

  • 2023年狂赚6900亿!“股神”巴菲特股东信明确接班人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发布2023财年年报,同时,巴菲特人生中第46封股东信对外公布。巴菲特在信中表示,格雷格阿贝尔在各方面都做好了明天起担任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CEO的准备。据介绍,阿贝尔负责公司所有非保险业务,包括能源、铁路、零售、金融产品和制造业等。2008至2018年,阿贝尔担任伯克希尔能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并从2000年起一直担任董事会成员。值得一提的是,巴菲特在股东信中还提到,去年11月去世的查理芒格应被永远誉为伯克希尔哈撒韦的建筑师”,他自己则像是公司的总承包商,

  • 百度MEG进行新一轮组织调整:文库升级为BU,赵世奇回归负责搜索

    百度今日宣布,其移动生态业务群组进行新一轮的组织调整,具体调整如下:百度文库业务部升级为BU,百度副总裁王颖继续担任文库BU负责人。百度副总裁赵世奇从华为回归,担任搜索平台负责人,搜索各方向负责人转向赵世奇汇报。百度希望通过此次调整,进一步释放AI的潜力,推动MEG业务的增长。

  • 蔚来李斌:去年55%的车都被江浙沪买了 广州区负责人被在线定KPI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今日晚间,蔚来创始人李斌在与同事就餐期间,开启了直播,回答了一系列网友提问的问题,并且透露了不少蔚来汽车的最新消息和规划。李斌表示,2023年蔚来55%的车都是被江浙沪的用户买走了,有趣的是,他现场还给广州区域负责人下KPL,要求达到江浙沪一半的成绩。对于车型的规划,李斌称,暂时不造MPV,先学习学习,下个平台再说,蔚来也不做增程,坚持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补能模式。同时,李斌还指出,蔚来今年将交付二十万价位的品牌,明年会交付十万级价位的品牌 。而且,蔚来子品牌ALPS(阿尔卑斯)也将会有共享换电站?

  • 315点名后:珍爱网负责人被约谈 76岁董事长现场道歉

    昨晚的315晚会上,珍爱网、世纪佳缘、百合网等知名婚恋平台都被直接点名。珍爱网培训讲师甚至直言:夸他,知道他的收入。”珍爱网在发布的致歉声明中表示,对于消费者和媒体反映的问题,将立即整改、深刻反思,同时深表歉意,会第一时间在官方渠道发布调查和处理结果。

  • 英伟达持续投入智驾业务!原百度Apollo技术负责人加入

    据媒体报道,原百度智能驾驶L2 业务的技术负责人之一罗琦,近期已加入英伟达汽车事业部,任工程总监,负责预测、规划与控制。在离职前,其在百度的职级已经达到T9(架构师级)。报道表示,英伟达于2015年开始探索自动驾驶方案研发,与奔驰、捷豹路虎等几个海外车企大客户达成合作意向,但迟迟未能交付完整的解决方案,奔驰一度要求引入其他供应商。尽管汽车被英�

  • 谷歌VideoPoet负责人蒋路跳槽TikTok!对标Sora,AI视频模型大战在即

    谷歌VideoPoet项目ResearchLead,CMU兼职教授蒋路的GoogleScholar资料显示已加入TikTok。有传闻TikTok招募了某篇论文的作者作为北美技术部门负责人,研发能和Sora对抗的视频生成AI。有关未来的研究方向,谷歌研究人员表示,VideoPoet框架将会实现「any-to-any」的生成,比如扩展文本到音频、音频到视频,以及视频字幕等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