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中国官微吐槽熬夜加班还没年假 网友在线求索尼加薪

2019-01-30 14:3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0日 消息:员工吐槽公司忘记切换账号,这样的“乌龙”事件还真不少。 1 月 29 日,索尼中国官微小编就因为这样一个失误,在网上火了。其在微博吐槽称:自己晚上熬夜加班写方案不说,而且还发现工作一年半了,年假竟然为0。失落的她直言连方案都不想写了,“爱谁谁,好气哦”。

很快,该微博就引起了不少大V和网友的关注,都说“索尼小编发疯了”、“索尼小编揭竿而起了”。还有不少网友纷纷在下面求情,称希望索尼不要因此开除小编,都快过年了还要熬夜写方案,很不容易了。

更有网友称不但不能开除这个小编,还应该给她加工资。没有这事,很多人都已经忘了还有个公司叫索尼吧。虽然小编确实是工作上的失误,但对于索尼来说,这不亚于一次大规模全网广告。还有网友威胁称如果这个小编因此被开除或离职了,将永远不再买索尼的产品。

对此,索尼中国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官微一事系公关同事忘记切换账号,并表示年假为 0 是因为年假系统故障:“恰巧该司年假系统故障,快过年了,还是理解孩子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