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skt官宣最新资讯  > 正文

skt官宣:Bang、Wolf等7人离队 李造桥再成“孤家寡人”

2018-11-20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0日 消息:S8 世界赛结束后,LCK赛区迎来了转会期。 19 日晚间,LCK赛区SKT战队官方宣布了大换血的消息。官方称,除Faker外,Bang、Wolf、Blank等 7 名选手合约结束成为自由人。接下来会有新的成员加入。

对于这次变动,网友感慨良多。这么大的变动,让网友不禁想起了 14 年的那一幕:S4 赛季结束后,Faker打排位用劫偷家成功之后,兴奋地转过身想与自己的队友分享,结果转过身之后却空无一人。如今,SKT再次大换血,Faker转身的名场面又要再现了吗?

据悉,官宣前,选手Bang、Wolf均连续发推回忆自己在SKT度过的时光,Bang还透露称将开始接触新的队伍。

以下是SKT官宣原文:

大家好,这里是SKT。

今天要向各位粉丝们宣布一些令人惋惜的消息。

我们与 2013 年 10 月入队, 5 年内作为T1 的下路双人组,展现了最强默契的Bang选手和Wolf选手,还有 2015 年 11 月入队后有着优秀表现的Blank选手的合约已经结束。

以及和 Untara,Thal, Blossom, Pirean等选手结束合约,他们成为自由人。

感谢大家能与这些年带领SKT T1 队成为最佳强队的主力选手们一起见证T1 的光荣瞬间,接下来,也将会为新挑战的 7 名选手加油助威。

感谢大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