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银昆高速快递烧光最新资讯  > 正文

白剁手了!银昆高速快递烧光 网友:您的包裹已经烧给您了

2018-11-15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5日 消息:G85 银昆高速一辆快递货车突然冒出浓烟,随后引发大火,一车上万件快递全被烧光。据说车上装的是从重庆渝北发往广安的快递包裹,那么......有没有你们的?

1 月 14 日,一辆快递货车停在G85 银昆高速渝广段应急车道上,车辆冒出浓烟。驾驶员自称,该辆货车上装的是从重庆渝北发往广安的快递包裹,有三四吨、上万件快递。目前,火已扑灭,起火原因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评论:

1.还好我的快递没发货

2.物流动态:您的快递正在燃烧,您的包裹已经烧给您了。

3.只有我疼司机吗?可能赔很多钱。

4.只有我收到说我的件被烧毁的短信?

5.看着司机手足无措的样子好心酸。心疼司机叔叔,不要都让他赔。

6.你们说碰上自己的快递燃烧和抽到王思聪的113w哪个概率大一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