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饿了么外卖最新资讯  > 正文

侧目!饿了么报告:2018年36万份外卖送到大学食堂

2018-09-03 17:2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 消息:今天饿了么用外卖大数据发布一份 2018 年与高校和外卖相关的数据,和四份高校排行榜。

根据报告显示, 2018 年有 36 万单外卖送到了午间的大学食堂; 21 万单在早间送到高校图书馆;有 63 万单在下午茶时刻送到了大学教学楼;还有 16 万单送到了凌晨后的大学网吧。

此外,在饿了么还发布了《起最早的高校》,根据榜单显示。学医的医生起得最早,在前十高校中,医科大学占比50%,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排名第一。

根据《睡得最晚的高校》榜单,排名前十高校体院占比40%,厦门大学排名第一。

在《最健康的高校》排名中,前十高校师范大学生占比50%,福建师范大学排名第一。而在《最浪漫的高校》排行榜中,前十高校农业大学占比40%。

以下为榜单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