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女主播拒付违约金被拘留最新资讯  > 正文

女主播拒付违约金被拘留 多次违约触手拒赔200万

2018-08-21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21 日消息 据知名游戏博主@原来是主播啊爆料,原触手直播平台主播入江闪闪(原名江雨笛)因漠视契约精神,拒赔违约金被法院强制拘留。是国内首个因违约金而被拘留的主播。

据了解,入江闪闪原是触手直播平台名二次元的游戏主播,直播粉丝百万,小有名气。今年 1 月份,触手直播曾发公告称入江闪闪作为触手的独家签约主播,却在合作期限内多次违约跳槽至其他平台直播。因其恶意跳槽违约还不赔钱,于是经纪公司将其告至法院。法院判决入江闪闪必须赔付违约金 2272019 元,并承担执行费用 25120 元。

然而,法院判决下来后,入江闪闪不但拒付违约金两百多万,还转移财产故意不赔。于是就出现了网友今天拍到的这一幕,入江闪闪因拒付违约金当老赖被法院强制拘留。希望这事能够给主播们敲响一个警钟,契约精神不可弃,切莫知法犯法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