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谷歌重返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评价“谷歌重返中国”传言:这个市场需要鲶鱼

2018-08-08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8日 消息:近日,关于“谷歌重返中国”传言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360 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态称,这个市场需要鲶鱼。

今天早上, 360 搜索官微回应了“Google重返中国”传言称,竞争只为更好地服务用户。据 360 搜索给出的数据显示,谷歌市值为8610. 2 亿美元,谷歌搜索全球市场份额为90.62%,谷歌浏览器全球市场份额为64.47%。

周鸿祎本人对”Google重返中国“传闻给出了相当积极的态度,称这个市场需要鲶鱼,无论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

对此,有网友表示,周总真大气,如果谷歌入华成真可以考虑双方合作。也有网有戏称,可能不是“鲶鱼”,而是“狼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