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乌龙!亚马逊回应研发新手机传闻系女高管误传

2018-07-30 15:1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今日早间,有外媒报道称亚马逊一女高管Jen Salke透露亚马逊正在开发一款新手机,还称她看到了一个带有新界面的原型机。就在大家纷纷猜测亚马逊又要进军智能手机市场时,官方出来辟谣了。

对于亚马逊正在研发新手机的传闻,亚马逊发言人回应称是女高管说法错误。她看到的“原型用户界面”其实是亚马逊的会员制视频服务的最新界面设计。

据公开资料显示,亚马逊研发实验室Lab26 曾于 2014 年推出旗下首款智能机Fire。然而,这款产品却饱受测评人士和消费者批评最终被亚马逊放弃。智能手机也被视为亚马逊诞生以来最大的失误之一。虽然手机业务无疾而终,但Kindle阅读器、平板电脑、智能音箱等却发展得还不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