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假笑男孩开通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假笑男孩开通微博 4小时吸粉近60万 网友:一大波表情包要来了

2018-07-12 16: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备受网友宠爱的假笑男孩Gavin Thomos今天在新浪开通微博了,并发布了第一条微博视频。在视频中,他亲切地向中国粉丝问好,并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很想来中国和大家拍照。态度十分真挚诚恳。

然而,在视频的最后,他再次露出了经典的职业假笑,让网友不禁调侃:好的我看出来了他并不是很想来中国然后和我们拍照~更有网友纷纷拿出自己的经典收藏,评论区瞬间成为了表情包的天堂。值得注意的是,截至目前为止,微博仅开通 4 小时Gavin Thomos就吸粉近 60 万,可见网友的热情。

Gavin Thomos微博截图

那么,Gavin Thomos究竟为什么这么火呢?据了解,假笑男孩之所以人气这么高是因为他有一个网红舅舅Nick Mastodon。由于Gavin Thomos经常尬笑,表情十分有趣而被舅舅Nick Mastodon拍视频上传。于是Gavin大量的魔性表情包就在网络上疯传。

查看视频请点击这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