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蚂蚁金服最新资讯  > 正文

企业探营蚂蚁金服成都办公室:取名“蚂蚁C空间”

2018-05-25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5日消息:近日,1700名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服成都的小伙伴们搬进了新家,叫做“蚂蚁C空间”。据悉,蚂蚁金服在杭州的总部 “Z空间”,取之于全部楼是 Z 字外型,蚂蚁的起步营业“支付宝”的首字母Z。成都的办公室叫“蚂蚁C空间”,持续了Z空间字母系列,取之于成都首字母“C”,同时也是成都最早的营业就是“CALL CENTER”。

蚂蚁金服 支付宝 蚂蚁C空间

蚂蚁金服 支付宝 蚂蚁C空间

蚂蚁金服 支付宝 蚂蚁C空间

蚂蚁金服 支付宝 蚂蚁C空间

蚂蚁金服 支付宝 蚂蚁C空间

蚂蚁金服 支付宝 蚂蚁C空间

蚂蚁金服 支付宝 蚂蚁C空间

蚂蚁金服 支付宝 蚂蚁C空间

蚂蚁金服 支付宝 蚂蚁C空间

蚂蚁金服 支付宝 蚂蚁C空间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ASO卡梭全自动拿铁咖啡机:与咖相伴,让办公室飘香四溢

    作为一名设计行业的老人,我深知给来访客户留下一个好印象有多重要,所以自己创业之后,我立即花重金买来了一台半自动咖啡机,想打造一个咖香四溢的环境,和客户更加愉快的沟通。但没想到的是,半自动咖啡机操作繁琐,制咖时间也长,让客户的用咖体验大打折扣。更是成为了我和客户交流的桥梁和纽带,说是我们公司的“接待达人”也毫不为过。

  • 华为鸿蒙系统接入实人认证 蚂蚁蚁盾提供技术支持

    随着华为千帆计划持续推进,鸿蒙生态日渐完善。华为自研的鸿蒙操作系统与蚂蚁数科、阿里云合作开发的实人认证产品完成适配。记者注意到,支付宝、蚂蚁数科旗下移动开发平台mPaaS、蚁盾实人认证产品先后与华为鸿蒙达成合作,从工具和应用层面形成了“让开发者用mPaaS开发鸿蒙应用、让用户通过蚁盾实人认证服务链接鸿蒙、让支付宝原生应用诞生在鸿蒙”的生态服务能力。

  • 空间AI实验体验入口 AI搜索图像处理使用方法教程指南

    极空间AI实验室 是北京天顶星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家庭私有云产品中的新功能。它包括自然语言搜索、相似图片搜索和图片文字识别等功能,旨在帮助用户更快捷地管理和使用存储在极空间中的图片。点击前往极空间AI实验室体验入口需求人群:适用于需要管理和快速检索大量图片的用户,如家庭用户、摄影师、设计师等。使用场景示例:使用自然语言搜索功能快速找

  • 考生必种:支付宝蚂蚁森林植树节上新全新树种“文冠果”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明天就是3月12日植树节啦。蚂蚁森林将在0点上新全新树种文冠果”,AKA状元树,真正的考生友好树,想要拥有的朋友记得定好闹钟。资料显示,文冠果是落叶小乔木,多分布于华北、西北等地区,耐干旱,耐严寒,是防风固沙、小流域治理和荒漠化治理的优良树种。此外,文冠果是一种中国特色食用油料树种,而且花色秀丽、花簇稠密,堪称实力与颜值并存,因其果皮在开裂前外形与旧时文官的帽子相似故称文冠果”。据了解,文冠果开花,颜色先白、后绿、次红、再紫。古时一些朝代的文官等级由低到高,官服颜色也是这么变的,所以

  • 央视财经推出两会AI主播,蚂蚁灵境数字人平台技术支持

    还记得杭州亚运会开幕式点燃主火炬环节,让世界惊艳的“数字火炬手”吗?如今,用“同款”技术打造的AI主播在央视财经亮相了!今年两会,央视财经新媒体以总台央视主持人郭若天、孟湛东为原型“复刻”了AI主播——小天、小东。小天和小东24小时为用户解答经济、产业、旅游等领域问题,做到了“全天在线、真人形象、实时解答”,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与互动体验。蚂蚁灵

  • 蚂蚁集团研发多模态遥感基础模型SkySense,可用于地貌地物观测解译

    蚂蚁集团推出20亿参数多模态遥感基础模型SkySense,这是蚂蚁百灵大模型在多模态领域最新的研发成果,其论文已被世界计算机视觉顶会CVPR2024接收。SkySense在17项测试场景中指标均超过国际同类产品,这也是迄今为止国际上参数规模最大、覆盖任务最全、识别精度最高的多模态遥感基础模型。蚂蚁集团多模态研究成果已应用于支付宝五福节AI大规模互动、蚂蚁医疗数字人等场景�

  • 关闭按钮小如蚂蚁!代表建议进一步规范手机App弹窗广告

    总有一些应用为了推广告牺牲消费者体验,尤其是广告弹窗的关闭按钮,不仅按钮小如蚂蚁,甚至还会误导用户,点X”后跳转新的广告,用户体验大打折扣。全国人大代表王志杰调研发现,虽然近年来我国对弹窗广告进行过多次治理,但是在中小规模的手机App中,弹窗广告问题仍较为突出。王志杰建议从立法、监管、技术等方面入手,治理各种弹窗乱象,保障网民合法权益:1、针对网络弹窗广告乱象制定专门规定,从立法层面健全完善一键关闭”制度的规则要求;2、开发更加智能高效的弹窗广告识别和拦截技术,应用高新技术监管弹窗信息、创新广告发布形式;3、探索建立以专项整治为核心的长效监管机制,坚持属地管理”原则,督促本地区应用程序运营单位规范弹窗管理;4、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倡导网民通过官方渠道下载安装正版软件。

  • 国产CRM的崛起:Salesforce下架后的企业新选择与优势分析

    Salesforce移动应用程序在中国市场的下架,为国产CRM软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优势和竞争力的机会。在这一背景下,许多企业开始考虑转向国产CRM解决方案,以维持其业务的连续性和效率。对研发的持续加码,对产品能力的不断打磨,才得以让销售易不仅可以助力本土企业加速信创进程可以帮助诸多在华跨国企业满足对于安全、合规的需求。

  • Cohere 与埃森哲合作加速企业 AI 应用

    Cohere很高兴宣布与埃森哲合作,旨在将我们最先进的Command和Embed模型以及业界领先的检索增强生成功能带给企业,助力企业跨部门推广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应用。这两家公司将联手为企业提供由Cohere的旗舰专有生成LLM模型和领先的企业搜索技术驱动的生成AI解决方案,为企业定制业务解决方案,提升生产力和效率。这种合作是Cohere确保企业客户能够轻松嵌入我们领先的AI技术,并在保护数据隐私的安全环境中访问所有主要云提供商的举措之一。

  • 李想:我如何衡量一个企业的好坏

    今日,李想在个人微博上发了一篇我如何衡量一个企业的好坏?规模大的时候,一号位要善于出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