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快递员拒绝送货上门最新资讯  > 正文

快递员拒绝送货上门,6箱酒让用户自己拿,遭投诉后写2次忏悔书

2018-05-18 17: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日,兰州一快递小哥遭投诉后写 2 次忏悔书求原谅引发网友关注。这是怎么回事呢?快递小哥为啥要写忏悔书呢?

事情是这样的。兰州一男子网购了 12 瓶红酒,一共 6 箱。由于男子刚做了一个小手术,提不动东西,于是想请快递员送货到家,但被快递员拒绝。他称,当时快递员态度很差,直接就跟他说送不了。于是男子便选择退货并投诉了快递员。

快递员称,当天因为下雨,送货不方便,如果他给对方送上去的话,其他的快递就要弄湿了。而且当时男子也没有告诉他刚做了手术这件事。随后,为了求得原谅,快递员分别写了 2 次忏悔书给顾客。目前,双方还在进一步协商中。

据了解, 5 月 1 日起,《快递暂行条例》就已正式实施,这意味着如果快递员想将快递放到代收点或快递柜,必须征得用户的同意,如果用户不同意,则快递员必须送货上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