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章泽天最新资讯  > 正文

章泽天为公益时隔三年更微博 ,刘强东女儿侧颜意外曝光

2018-04-24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2018 年 4 月 23 日,章泽天时隔三年回归微博,首度发声,这次她因为公益复出,希望网友参加支持“童书乐捐”闲置童书回收计划。

章泽天表示,两年前我去重庆潼南县探访时,发现那里的孩子很少有机会阅读到优质童书。今天是世界读书日,我们希望能收集更多城市小朋友的爱心送到乡村去,支持至少 200 个乡村图书馆的建设!

另外,章泽天和刘强东的女儿也出境了,章泽天穿着白色T恤,高束的马尾辫,与穿着印花帽衫,扎着小辫,又萌又可爱的女儿一起翻阅图书,画面十分温馨。 没有拍到正面,但是光看背面就知道非常可爱。不知道是遗传了奶茶妹妹,还是遗传了刘强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