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中兴或被禁用安卓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谈中兴或被禁用安卓 称锤子做大后要自研系统

2018-04-19 16: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日,受美国禁令影响,中兴通讯不但宣布停牌,还遭到 30 多家基金下调估值。在这 7 年中,中兴将无法获得美国公司的技术。这意味中兴或将被禁用安卓系统。

对此有网友向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提问:“老罗公司做大做强之后会自己做操作系统吗?”罗永浩信誓旦旦,称锤子要自研系统,并直言这事儿在中国可能暂时不能指望别人了。

然而,老罗的豪言壮语网友并不看好。有网友认为,目前而言,锤子说这话有点狂了,操作系统并不是想做就能做的。对于锤子来说,首要目标难道不是盈利活下去吗?更有网友直言老罗膨胀了,让他早点睡,有点凉凉的感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