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王思聪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思聪现身华为P20发布会 网友调侃:恭喜王校长喜提保时捷

2018-04-12 15:14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天,华为 P20 系列中国区发布盛典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让人颇感意外的是,王思聪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根据网友分享的图片显示,王思聪看了华为 P20 和 MateBook X Pro 产品。据悉,本次发布会将在国内推出华为 P20、P20 Pro 以及华为 MateRS 保时捷设计。有网友调侃表示,恭喜王校长喜提保时捷。

王思聪 华为P20发布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2日消息 今天,华为 P20 系列中国区发布盛典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让人颇感意外的是,王思聪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根据网友分享的图片显示,王思聪看了华为 P20 和 MateBook X Pro 产品。据悉,本次发布会将在国内推出华为 P20、P20 Pro 以及华为 MateRS 保时捷设计。有网友调侃表示,恭喜王校长喜提保时捷。

王思聪 华为P20发布会

王思聪 华为P20发布会

王思聪 华为P20发布会

王思聪 华为P20发布会

王思聪 华为P20发布会

值得一提的是,余承东曾经送一部华为mate9保时捷版给王思聪,王思聪对保时捷Mate9的评价是:这款手机无论是设计,硬件,做工,系统都是行业类的佼佼者。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