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店家英文砍价走红最新资讯  > 正文

店家英文砍价走红,英语水平6到飞起 网友:没字幕都看不懂

2018-03-23 11: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在北京,除了长城、故宫,逛秀水街也是很多海外游客必去的行程之一。在这里,没掌握几门语言,你都不好意思开店。近日,一则北京秀水街女店家霸气全程英文与老外砍价的视频在网络走红。视频中,一老外欲在秀水街买一双乔丹鞋,一进门老板娘就操着一口流利的英语问:“你想多少钱买?你心中的价位是多少?”“我问你,你想不想要?想要就给我个价!”“首先,你要不要试穿?”老外表示:“不要了,还是不要了。”于是一场“雅思 8 分选手的交锋”在店内展开,经过几轮“切磋”,最终女店家以最低 250 元的价格成功让老外掏腰包。

很快,这则视频在网上引发了热议。不少网友被老板娘流利的英语折服,称没字幕根本就听不懂。更有网友调侃称生活压力活活把她憋成了英语专业八级。

事实上,在秀水街,这样的情况其实很普遍。在秀水的早期那条小巷里,有人曾见过一大批 20 出头小姑娘在几分钟内切换英语,日语,德语,法语,粤语,闽南语招呼客人。那反应和腔调,察言观色的能力,讨价还价的技巧,绝对不是任何一家院校外语系能教的出的。(查看视频请点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耗电迅速增长,将很快达到一个国家的电力消耗水平

    人工智能已成为现代科技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但一项最新分析警告,AI的电力消耗正迅速飙升,将在不久的将来消耗与一个国家相当的电力。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的数据科学家AlexdeVries最近在期刊《Joule》上发表的一项研究中指出,到2027年,AI数据中心的电力需求可能达到每年850至1340万亿千瓦时。AI领域的可持续发展需要更多的创新和关注,以应对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

  • 小红书选题匮乏?如何用水平营销做选题?

    做小红书除了“抄”对标选题外,有没有方法去创作新的选题?刚开始做小红书,我总是建议先从模仿对标开始,如对标写5点,你写6点,做到“人有我全”,本质上就是纵向营销,穷尽延长所有选项。一、什么是纵向营销?菲利普·科特勒《水平营销》写到当一个品类出现时。就是如何利用水平营销做选题。

  • 张艺谋新片《坚如磐石》豆瓣降至6.6网友抖音片段好看系列

    日前,国庆档多部新片豆瓣开分,由张艺谋执导的犯罪电影《坚如磐石》开分6.7分。该片豆瓣评分降至6.6分,超7万豆瓣用户打分,其中,39.4%的用户打出3星,4星占了29.9分,5星好评则为11.5%。《坚如磐石》由雷佳音、张国立、于和伟、周冬雨、孙艺洲、李乃文、许亚军、田雨、何政军、陈冲、王迅等出演,是张艺谋导演多年后再度回归现实题材的作品。

  • 印度尴尬了:跟月球着陆器和月球车失去联系 技术水平不到

    9月23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称,印度试图与月球着陆器和月球车取得联系,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任何信号。当地时间9月2日,印度月船3号”探测器携带的普拉吉安”月球车已经完成探索任务,在关闭有效载荷后进入休眠模式。月球南极附近的夜间温度通常会降到零下200摄氏度到零下250摄氏度,电池并没有设计在这种极端温度下运行或储存。有专家指出,由于月球车设计水平有限,唤醒成功的概率可能不高。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也提前预告,希望我们能够唤醒月球车,否则它将作为印度的月球大使永远留在那里。”印度月船3号”于7月14日发射

  • 华为李鹏:到 2025 年智能算力需求将达到目前水平的 100 倍

    在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表示,大模型为代表的AI应用发展带来对智能算力的爆发式需求。李鹏在题为《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的讲话中表示,「5G已经走在商业成功的正确道路上5G-A是5G发展的自然选择」。随着网络流量模型的变化,网络需要「内生智能」,持续提升自动化、智能化水平。

  • iOS 17安装率低于正常水平 45%的iPhone依然在用iOS 16

    苹果在上个月发布了针对iPhone15系列的全新操作系统,但据外媒报道,目前iOS17的操作系统安装率远低于正常水平。截至10月6日,iOS17的安装率为23%,其中iOS17.0.0的安装率为2%,iOS17.0.1的安装率为1.76%,iOS17.0.2的安装率为12.13%目前依然在使用iOS16操作系统用户仍然占了45%。苹果仍需努力提升其创新能力,以吸引更多的用户使用其新产品。

  • 麦肯锡发布生成式AI报告,预测2030可达人类水平

    【新智元导读】麦肯锡AI报告发布,生成式AI进步飞快,经济效益巨大,未来不可小觑。麦肯锡重磅报告发布!核心结论就一句话:AI达到人类水平的时间会比想象中要快,中位预测是2030年前。这篇报告全面观察了生成式AI大爆发对我们社会的重大影响。

  • 抖音网友用AI生成各国版蜘蛛侠获赞6.7万 网友直呼有创意

    一位名为"AI柳如妍"的抖音博主使用AI绘画软件结合各国文化、气候、建筑、服饰等标志性元素,生成了不同的蜘蛛侠形象。这些蜘蛛侠形象充满了各国的特色和代表性元素,例如中国风格的武侠风、冰岛冰霜气息、牙买加的红黄绿经典三色以及沙特的富裕感。这种利用AI技术生成不同国家特色的蜘蛛侠形象,不仅展现了各国的文化特色为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创意体验�

  • 游客吐槽国庆机票疯狂跳 网友心痛:门还没出,已经亏了一半

    国庆假期机票价格出现了急剧下跌的现象,引发了游客们的不满和疑惑。国庆假期前,机票价格迅速下跌,使提前一个月订票的人感到十分吃惊。文章建议计划国庆旅行的人要时刻关注机票价格的变化,以免在出门前就已经亏损了一半。

  • KOO钱包业务员专业水平过硬,为用户提供定制服务

    在互联网金融平台当中,KOO钱包备受关注,因其透明合理的金融利息和专业靠谱的服务,受到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提到服务,KOO钱包业务员专业水平过硬,能够在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金融服务方案。KOO钱包业务员全面升级 坚守以用户为中心原则KOO钱包作为一个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希望通过技术和服务为消费者打造更舒心的金融服务体验。除了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