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阿里巴巴正酝酿回国上市,这个想法从没变过

2018-03-16 15: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6 日消息上个月 360 正式回归A股,百度、阿里巴巴、京东、网易等国内科技巨头也都表示希望能够回归A股。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阿里巴巴近期也正研究回A股上市方案,将会选择在中国二次上市。

对此,阿里巴巴方面回应称,自公司在美国上市以来就表示,如果法律法规允许,将考虑在中国国内上市,这个想法从来就没有变过。

早年,马云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阿里巴巴上市不是为了钱,上市是为了让公司治理更加透明化。由于各种原因,阿里巴巴没有在A股上市。而当时由于港交所不接受“同股不同权”,阿里最后选择在美国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李彦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明态度称,百度目前也非常希望回归A股,因为百度的用户是在中国,客户也在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