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吃鸡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吃鸡游戏地图原型是厦门?官方否认:网友脑洞太大

2018-03-12 16: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要说 2017 以来最火的游戏就是《绝地求生》了,虽然游戏更新迭代非常快,但目前为止,这依然是最火爆的游戏之一。 2 月中旬,吃鸡”游戏《绝地求生》的中国代理方腾讯公司在其微信公众号中公布了国服《绝地求生》的地图,地图的海岛原型引发网友热议。

近日,有网友称《绝地求生》全地图原型就是中国厦门,不但整体框架一致,就连大桥的位置都如出一辙。这一说法在网上引发争议,不少网友提出疑问:难道我们一直在厦门吃鸡?有不少厦门的网友称确实很像厦门,并调侃称难怪每次机场人都这么多。更有网友出来甩锅,称游戏难打原来是因为自己是外省人路不熟。

对此,腾讯公司予以否认,工作人员称十分钦佩网友的想象力,但地图原型不是厦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