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71岁淘女郎每天工作12小时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服老!71岁淘女郎每天工作12小时,拍150套服装

2018-03-07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在人们的观念中,老年人就应该是不修边幅,素面朝天,穿着个灰布衣服在公园聊天、散步。仿佛老和丑就理应挂钩的一样。然而,事实上,只要你愿意,即使再老,依旧能绽放光彩。

据环球时报消息, 71 岁的杨光不但谈吐自信,而且活出了自己的精彩。和其他老人不同,杨奶奶喜欢拍照,虽然已经 71 岁了,但她毅然决然加入了“淘女郎”的行列,成为了一名中老年服装模特。别看她已是七旬老人,气质依然不减当年。换上漂亮的服装,再化个妆,简直年轻的像 40 岁的人。

据了解,杨奶奶每天都要工作 12 个小时,一天需要拍摄 150 套衣服。这种工作强度连年轻淘女郎都忍不住要喊累,而她却笑得很开心,称不但可以每天穿各种漂亮的衣服,而且也是一种健身方式。更厉害的是,她不但做淘女郎还接拍电视剧和广告。目前已拍了 30 多部影视剧,几百支广告,和不少明星合作过。

所以,本该安享晚年的老人都能为了自己喜欢的事情做到如此,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