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万辆共享单车被弃荒野最新资讯  > 正文

无论是小黄车还是小蓝车,在大雪面前全是“小白车”

2018-01-30 17: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去年,可以说是共享单车爆发的一年,市面上出现的共享单车种类繁多,颜色也是五花八门,小白、小黄、小蓝等各种共享单车不断涌现,基本上你见过的颜色都被用上了。但,不管这些单车颜色多么艳丽花哨,在大自然面前统统变成一个色。

近日,杭州城南的一处空地上出现大面积“单车”坟场,各色单车都被堆积在一起,被弃的车目测有上万辆之多。大雪过后,无论是小黄车、小蓝车,统统变成了 “小白车”。白茫茫的一大片,有种狂欢落幕的感觉。

据数据统计,自去年 7 月 1 日暂停新增共享单车为止,杭州共享单车数量就已达到 41 万辆。当初出席“暂行约谈会”的 9 家单车企业在 6 个月后已有接近半数无法维持有效运营。随着共享单车接连倒闭,越来越多的单车被弃之荒野。共享单车的热潮已经过去,留到最后的会是谁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