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西安一11岁女童骑共享单车,表妹怀抱猫咪坐车筐

2018-01-25 15: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5 日消息 尽管全国已经发生多起小学生骑共享单车发生事故,而小孩违规骑行共享单车的现象不断。日前,西安一 11 岁小女孩骑共享单车并用车筐载人的事件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这要是发生事故又该谁担责呢?

据介绍,西安交警近日在太华路执勤时,发现一个 11 岁女童骑着共享单车,单车的车筐竟然还坐着年龄稍小的女孩,车筐小女孩为 11 岁女童表妹,怀里还抱着一只猫。发现情况后,交警立马将共享单车拦下,并告诫小女孩年龄不够还不能骑共享单车。交警询问的时候,小女孩还交待,父母不在家,是一小男孩帮她开共享单车的车锁。

据有关规定,未满 12 周岁的儿童是严禁骑共享单车的,而车上也有相关的提示。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小孩冒险骑车,这还需要父母长辈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