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程序员最新资讯  > 正文

程序员遇上电信诈骗犯,用“木马”下套成功反制骗子

2018-01-16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6 日消息 电信诈骗手段花样百出,让许多普通民众防不胜防。日前,一程序员遇上电信诈骗犯后,却机智设下陷阱,让诈骗分子栽了跟斗。

近日,知名互联网资讯博主@中国元 分享了自己遇到电信诈骗并开始反诈骗的经历。据悉,@中国元在收到诈骗分子的短信后,开始与骗子周旋起来并一步步下套获取骗子的信任。经过一系列的表演,@中国元向诈骗分子发送伪装成银行客户端的木马程序并忽悠对方下载安装。有趣的是,诈骗分子下载木马后发现用不了,还深信不疑的以为是自己的不会用,却不知道自己的电脑已经被控制了。

更搞笑的是,该诈骗分子还将伪装成客户端的木马发给送给同伙,结果两个人都被监控了,而且还有摄像头拍下了骗子的照片。

@中国元分享自己反诈骗操作后,收到了不少网友求助的私信,只能无奈的提醒网友表示,遇到诈骗分子找他是没用的,建议大家还是找当地公安解决。对此,有网友表示,所以没事最好不要去骗技术人员,结果可能是自己反被骗。

下面看看这位程序员下套过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