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Diss美的:我们不是一个等级的企业 空调老大地位不可撼动

2018-01-04 17: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4 日消息 近日,董明珠的发言频频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在怼完贾跃亭让人失望后,现在她又来继续Diss美的了。

1 月 3 日,董明珠在央视财经《交易时间》节目中表示,“如果一定拿我(格力)跟美的比的话,我觉得我们不是一个等级的企业。”董明珠解释道,虽然这两年美的规模很大,但是利润和格力比还有很大的差距。其次,她认为格力在空调领域绝对是老大,现在不是散发型的,但如果有一天在其它领域做起来后,也依然会成为老大,而格力空调老大的地位是谁都不都撼动的。

谈及格力手机时,董明珠称,格力手机是为了智能时代做准备,虽然别人想象中格力就是空调的标志,要让大家认为格力是一个全品类的产品需要有一个认知过程。未来格力还会有几个主业出现,比如智能装备、铸造业,这些未来成长性都非常高。

对此,有网友认为董明珠还是相当有远见和胆识的,也有的表示,真是服了董大姐的迷之自信。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